<embed src=http://embed.wretch.cc/vcHMwMDE5NDQvNzg2NjMxMw== width=440 height=330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

 

去了兩天的放鬆心靈之旅..讓我更加ㄌ了解我自己.了解了原來把自己心 裡的那個結打開並不難..只要你鼓起那個勇氣把它說出來..其實心裡會輕鬆了許多感覺好多壓在心裡面的重石頭都放下來了….而且這兩天也體驗了從來都沒有 體驗過的生活..和一些第一次見面的人睡在一起..吃了兩天的素食..同心協力的過了好多的關卡..發現了同心協力的力量真的很偉大..有些是真的不是一 個人可以解決去完成的..還是要靠大家的幫助去完成它..~~
  其實兩天一夜也還滿好玩的因為認識了很多不同點的同事..如果沒有這兩天一夜也不知道神ㄇ時候才會認識到大家…王又怡.


這 次參加公司舉辦的兩天一夜埔里心靈課程,在這兩天從溪南國小的活動開始,讓我感覺以好久沒有這種放鬆愉快的心情,因上次上過簡老師的課程,自己也慢慢學著 放下身邊的責任,而去做自己,然而在這兩天一夜的活動讓我學習到非常多心靈程面的問題,例如:過河求生存.過網的方式的活動,讓我感到當自己遇到困難時, 是必須勇於往前的去接受一切, 而不是逃避現況,這樣才會有成長的空間,隨時告訴自己,所有給自己的困難都來自於讓自己更成長於磨練,也就是當自己無論事業或家庭婚姻遇到困難時,都必須 以正向思考去解決就對了,而當自己用正向思考時,一切的問題就不會是問題了,就像這次原本沒辦法參加這個心靈課程,因無人可帶小孩,後來告訴自己必須放下 一些責任,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所以我就勇於告訴婆婆請她請假幫我帶小孩,也因此發現只要自己想做的事,只要勇於去面對,真的可實現自己想要的.因此在這 個機會,讓自己對於某些困難的事情也慢慢試著去突破,而改變自己,也在最後一天聽到讓我感動的事,就是總經理.子琪所分享的故事,讓我感到總經理.子琪真 的是非常勇敢及堅強的女人,在此感謝華爾舉辦這個活動,讓我深深體會到很多事,也祝福身邊所有的人,能以正向思考去迎接100年的到來,而重新做自 己。......賴韋如


    第 一次參加這種活動,其實從要去大約前三天就不太好睡,有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又帶點緊張的心情,但是從第一天早上開始去搭火車的時候,心情有了轉 變覺得心情變愉快了,到了新烏日站的時候要轉搭公車,但我們的運氣算不錯,遇到一位計程車司機問我們要不要做他的車,他的車剛好是七人座的車,因為我們有 七個人,他說可以直接載我到目的地,後來我們經過了討論,就決定搭計程車司機的車,然後我們就很順利的到達了目的地溪南國小,然後開始展開兩天一夜的所有 活動............在這約兩小時的時間,其實真的很久沒運動了,雖然覺得有一點累,運動完心情還蠻愉快,讓整個很放鬆
然後我們準備要上去松濤園民宿,比較緊張的事情來了,住宿的房間是要抽的,我的運氣還不錯抽到跟認識的人一起睡,而且房間還不錯,但我當天晚上睡覺還是嚴重失眠,完全無法熟睡,說真的讓我覺得漫長的夜晚,很期待白天的到來,直到課程結束回家時才有真正的放鬆下來
這 兩天的課程讓我學會很多,如何排掉負面能量,還有團隊的重要性,很多事情有很多的角度去看,而且並不是一個人就能完成的,而且有些事情就是因為負面能量太 多,而導致一些負面的情緒,我會告訴我身邊的朋友,當他負面情緒大過於正面的時候,如何去放鬆把負面能量排掉.....鄒秀玲


經 由這兩天心靈之旅的體驗,我覺得讓我紓解了平時的壓力以及心情的放鬆,可能因為平時放假很少到戶外,所以這次可以親近大自然吸取芬多精,特別有一種沉澱心 情的感覺,並且松濤園民宿給人一種很寧靜的感覺,讓我覺得戶外真的可以讓人放鬆自己的心情!這兩天中玩了很多遊戲,並且與其它點的同事有許多的互動,經由 遊戲讓我看到了大家的團結,以及如何去解決問題,雖然平常很少吃素食的我有點對飲食上不太習慣,但這也是一種特別的體驗,一些心靈上的課程,讓我對很多事 情都可以看得很輕鬆,並且覺得自己很幸福,對許多事情減少了恐懼感,對人生更是充滿希望,我想我學會了如何把自己的負面能量放下,吸取更多正面的能 量!..........周佩柔




上 課之後,發現會有所改變。讓人會更正面積極。知道,做到,是兩回事。經過這段時間的體悟,覺得人不能說謊,說一個謊要找十個謊來圓謊。還未必圓得了。上過 心靈成長之旅相信就會有所收穫。讓我們一起成長,先幫助自己才有更多的能力幫助別人。我發現將守則運用在生活上讓我的心境更平順.句點不代表著結束,而是 準備為下場做準備,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剛開始作聽析的時候腦中什麼想法都沒有,我不知道該怎麼進行下去,可後來漸漸的腦海中閃過一些片段很像是這去抓住他,卻好像又抓不 到,不知怎麼了突然想起小時候的一些東西,很多東西都很模糊,一些不愉快的東西都跑出來,有些都是很久沒想起過的記憶,一直嘗試去回想更多和細節,感覺哪 些很不想去想起的過去,好像被藏的很深,一點一點被挖出來,討厭的感覺很不舒服,一直去回想,一直去感覺它,後來也較能適應它,心理對哪份記憶也較能釋 懷,雖然對現在自己好像沒什麼影響,但自己有過去有件不愉快的事情被感化的感覺,好像較能坦然面對哪些事情,感覺也比較舒服多了些。接觸這個課程之前, 總認為一切的想睡、不專心都只是身體太疲憊的心理反應,從沒想過其實還有其他更根本的原因呢!先前因為學習不得要領而沮喪生氣,對自己失望,徒增自己負面 的心情,學習如何學習才發現其實自己並不差,而且還能做得更好!
當人的觀念正確了,做事就會更順利,順利之後美好的果實就會出現,正所謂前人種 樹,後人摘, 先幫助自己,才有更多的能力幫助他人,要先學會愛自己,才有充足的能力去愛別人, 有多久沒有好好的釋放自己, 第一次向人訴說自己過去深層的事件,一開始會感到不好意思,但一進入聽析的過程中,在聽析的引領之下,不自覺的就放下心防,甚至是可以很自然的述說,而到 了聽析結束,頓時覺得很輕鬆,彷彿懸了多年的心,終於感到踏實,原來我被過去牽制住了這麼多年,突然覺得過去得自己很好笑,為一些以往活了這麼久,而從此 時此刻起,我要為真正的自己而過生活,且一些腦中原本打結許多的事,突然,看起來似乎沒有這麼難解決了。雖然當天的旅程真的很冷,可是也覺得很好笑,有些 地方很好玩,有了這些課程,相信大家都學會如何提起,如何放下,如何走未來,即便未來是個未知數,至少我們能靜靜分享那一種心靈之旅~!
林珊儒


記 得12月18.19日兩天是我們全體同仁的太陽氣動能量活動,在出發的當天一路上跟司機伯伯聊天聊的很嗨~嗨~嗨~為了就是要巴結司機伯伯在回程時能夠順 便在我們大家去埔里酒廠及巧克力工房買名產,說著說著不知不覺已經到達目的地了,先來到一個優靜的國小操場做個健康早操,首先登場的是活力十足,又帥的簡 老師帶領我們大家做加強提升體內能量的伸展,之後是冠羽的跳繩運動,其實在冠羽的活動進行時,我察覺到簡老師默默的在觀察我們的團體互動,或許是我想太 多,還是真的呢?之後回到民宿,我卻大開眼界,因為民宿實在是太棒了,也太美了,有很多的高樹能充分的去吸收芬多精,寬大的場地,也有足夠的活動大場地, 一點都不會有都市的壓迫感,能夠完全的去放鬆心情,之後簡老師又教我們怎樣去吸收好的能量及芬多精,之後總經理又帶動,動感的熱舞,看著總經理能夠放鬆, 忘記自我的,自由自在的跳舞,讓我不由自主的身體也跟著舞動起來,讓我自己也忘記自己的病痛,之後晚上了,我們在室內上課叫做天羅地網,嘿嘿~讓我深深的 體會到什麼叫做團體,什麼叫做冷靜思考,不自私,之後要回程前,簡老師不厭其煩的再次幫我們加強訓練加強記憶他所教過的,真的很貼心,而在回程前再來給簡 老師ㄧ個愛的抱抱,而在抱抱的過程中簡老師還給了大家一人一個關懷及關心和安慰,好像知道我內心深處在想什麼,而在這兩天的課程裡我發現到大家的互動及互 相,讓我很感動,及體會很多,謝謝總經理能給我們這麼棒的課程,讓我學習到很多,體會到很多,讓我無法忘記這個印象深刻的課程,也要感謝簡老師的教導,謝 謝大家的互相~~~~~~~麗君





. 得知12月18、19要去埔里二日遊時,大家就開始想辨法怎麼去,其實這就是一個大家必須團結共同去完成一件事的力量,當天到了溪南國小,覺得那邊的空氣 很好,整個心情放鬆許多,當天老師帶領我們跳繩及大家合力完成那27個洞及健康操、跳舞、分享自己的秘蜜等等,讓我覺得這是個受益良多的心靈之旅,也讓大 家的感情更親近更團聚,也克服了自己原本內心的恐懼及不安,讓我更懂得如何遇到負面想法及負面情緒該如何去排除,也讓我對事情的看法不在是一條路而已,而 是當遇到事情時,有很多種的方法可去處理,也讓我覺得一定要把愛傳下去,也很感謝公司不惜成本,讓我有這種另類的體驗,這是比物質生活來的更充實的一趟旅 程。......陳慈瑜


上完兩天的課…感覺上似乎放鬆了一些  而且埔里那裡的空氣環境也都還不錯  讓我有稍微放鬆了一下 很開心的是有認識到其它點的同事  因為平常幾乎不接觸的 藉由這次的機會讓我們可以更了解彼此…在這次的活動中幸運的是睡覺和認識的一起睡
至 少這樣我可以睡得很安穩  再抽籤的當下我真的超緊張的…在這次的活動中其實讓我有點體會團結力量大有一些事情不是一個可以解決的必須要靠大家一起才可以解決的  玩遊戲的當下很開心而且大家一起解決事情  一起想辦法 其實那種感覺很不錯  在松濤園其實那裡的環境還不錯很適合周休二日到那裏放鬆一下 或者也很適合到那裏養老..........  賴瑋玲


進 公司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參與兩天一夜的課程,當然剛開始就面臨了一些難題,因為彰化店沒辦法開兩台車過去上課的地點,因此我們想了很多方式,坐公車的路線 也分多種,在生活中其實有時有很多種方式及不一樣的道路讓我們去選擇,但有時計劃趕不上變化,當天當我們坐火車到新烏日站時,要買公車票時,就遇到一個計 程車司機,所以我們最後選擇的確是搭計程車到達目的地,就像是簡老師在第一天要我們從這邊到對岸的遊戲中,主要是考驗大家的企圖心,去發現自己其實是還有 很多潛能未開發出來,當如何在慌亂中求生存,這是我們必須生活中需要去面對的,這次是第三次上簡老師的課,每一次上課都有不一樣的感觸及體驗,老師要我們 大家能在生活中偶爾可以放任自己軟性的叛逆一下,這個想法我覺得很好,因為有時這樣才能真正放鬆自己的心,讓自己去完成真正想做的事,我覺得有時要有勇氣 去表達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這一點是很難克服的,或許我們平常太在意別人對我們的看法,就像要在大家面前把自己的祕密說出來是需要極大的勇氣,藉由這次活 動讓我們彼此的心能夠更拉近,相信在工作上大家團隊的默契會更好,感謝公司辦這次的活動,也讓我們有機會與其他單位的同事有互動,總而言之這次活動受益良 多。...........王筱瑩



今 天一早就起床了,因為要和大家坐巴士所以不能擔誤到時間,雖然很想睡覺,但出門看到是晴天的天氣精神就來了..看到大家時其實也都挺有精神的然後就坐上車 了,坐車的過程中大家也都很有禮貌的司機先生打招呼,或許是我們的熱情讓司機很開心還戴我們去埔理酒廠吃吃喝喝.,因為司機說去吃試吃的就好了不一定要 買,所以順便也吃了個紹興香腸 ^^…。
一開始在國小集合也讓大家先來個熱身運動,沒動幾下的我就累了真的是平常太少運動了,跳繩遊戲中,大家都 很賣力的去跳不自主的也發揮了團隊精神看著大家都在為彼此加油吶喊的表情有種說不出的感覺,不過讓我意外的是有些人跑的好快,雖然也有人鞋子掉了但還是很 努力的在跑。在來就是玩過海求生的方法,這個遊戲像在玩腦力激盪讓大家想各種方法來讓自己求生,大家都絞盡腦汁的拼命想各種答案原來人的大腦可以想那麼多 東西只要用心去想就可達成目標就好像我們的業績不夠時也要想辦法去解決。
到了下午總經理先讓我們來個熱身舞讓大家動起來,不知是我年紀大感覺有點 跳不動了><,不過在樹林跳的感覺真的不錯又可吸收大自然的空氣有一種很清新的感覺接下來簡老師的活動…過程中包含了相互擁抱及過綱子及說出 自己辛酸的事情,給我的感覺像是先拉近彼此的距離,在來運用彼此團隊的力量去突破困難,我感覺要講辛酸的事是最困難的,因每個人都會有心中的秘密..所以 我覺得子棋跟總經理很勇敢,但我相信她自己說出來及經過簡老師的開導後她應該會變的更堅強,同時也讓大家哭的唏哩花拉..><。
  松濤園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又可看山,坐在房子裡在住外看山的感覺很舒服感覺把一切都放鬆了,只可惜它的豆腐乳太貴了不然我也很想買,但真的很好吃^^, 簡老師其實也很用心,課程中讓大家都能夠完全融入還替大家解決一些心中的疑問,十三式運動很好做完時整個身體放鬆,二天下來身心都有放鬆的感 覺..........孫夢珍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行程,獲得的是身體好累,腳好痛,但是~心確很充實。得到了很多不同以往的感受,也促進了同事間的情誼,更讓自已學到了很多。
第 一天的行程,透過激烈的團體活動,讓我了解~人~真的是需要讚美與加油,那會讓人充滿自信,突破自我,達到自己本來所認為不可能的事情。並印證了只要團 結,就能達成目標!還有~另一個求生遊戲,讓我深刻體會到了~人~在遇到關忽生存的重要關頭,激發出來的潛能,真的是非常的大。也讓我動用了更深層的思考 力,努力的去達到要生存的辦法。(OS:就說要常看野外求生節目吧,不看~所以才會想那麼久~”~)
接下來的舞動時間,喔~對我來說是跳動! (OS:沒有天份><~淚奔),好喘、好累、快不能呼吸了~~我要休息(((((((( 這時候簡老師出現,呼吸~、吐氣~,慢慢的感覺到平靜。還有~愛的抱抱,讓人的心感到滿滿的祝福和快樂。稍晚的心靈嚮宴,也讓人深思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 獨特性,造就一個人的人格特質,有很多外在的因素。並且認知到了人和人之間的互動,真的很重要,透過不斷的溝通、傾訴,讓人彼此更了解你本來所認識的人, 減少更多的磨擦。(OS:心事才不會那麼重又多>”<,每天要開開心心的人生才會美麗^O^),還有還有,晚上的遊戲,更顯現了,你認為不可 能的事情,往往都有解決之道,碰到不能獨力解決的事情,不要忘了,在每個人的身邊都還有~人~,人是群居的物種,只要相互合作,同心協力,一定能完成所有 的事情的。  隔天,心情是愉悅的醒來的,接著進行的心靈談話,不僅發人深思,更讓人和人之間又更緊密的靠在一起。最後運行完簡老師的功法,發生神奇的事吶,真的有讓 人~哇~好神奇的感嘆!吃完飯後,踏上了回家的歸程,掰掰!(OS:回家路上還去了埔里酒廠買了好多東西,荷包大失血呀!)....... 林憶如 


或許是前世今生,所以才會有今生註定的命運關卡要經歷吧~
每 個人生命中的際遇都不同,而大家在光鮮的外表下卻都另藏著一段段屬於自己的故事.  幸福中另夾雜著心酸,五味雜層…,成功前又附帶著一段另人感嘆 落淚的過往….,微笑的背後,卻是一段又一段不堪回首的傷痛…. 每個人都想突破命運的枷鎖,拋開過去,重新來過,活的更有自我. 但…,被淚水沖刷過的記憶要遺忘談何容易?  心中的傷或許早已痛到不知痛,而是一種有畫面而無知覺的空洞~ 參加了3次的此活動就屬此次最為特別,走出了互外,離開了惱人的城市和煩雜的事物,到了山上吸收芬多精,看看綠意盎然的美景,寬闊的視野,心情頓時都平靜 了下來~ 簡老師帶了大家做了一些運動,玩了一些看似很簡單的小遊戲.剛開始,大家不免在心中起了許多大問號???這些小朋友的遊戲,有意義嗎???但,漸漸的經由 簡老師的解說和詮釋後,大家都頓時開竅也懂了,其實每個人的潛能皆無限,只是你我是否真的用了心去面對去思考.還有,很多時候我們總會預設立場及忽視了他 人的能力,或許藉由彼此的幫助,皆可互相得利,也因為幫助了他人而得到成就感.  說了自己的故事~ 一段段心酸的故事~  其實,說要原諒 說要遺忘 真的很難,但,我發現了其中的差異~
平常,我們的悲傷只跟好朋友說,像不能說的秘密一樣,一旦被他人發現時,就像是很丟人很可悲一樣變成了茶餘 飯後的話題,真的很可笑…大家失去良知了嗎?  但,在這,說出了自己隱藏的痛,大家是用心在聽,用心在感受妳的痛,妳獲得的是大家的支持和鼓勵,而不是閒言閒語來當話題….,有了大家真心的支持,心中 的畏懼也減少了,一切都變成了更堅強的力量及勇氣~ 其實用這樣的方式宣洩出來真的很好,唯一我覺得遺憾的就是,都到了無人的山邊了,真應該讓大家用力的對著山的另一頭用力的嘶喉出心中的不悅和願望, 那種感覺一定很棒!!因為平常我們自己去山上應該沒人敢亂叫~,如果大家一起來,既合理又暢快~  呵呵~ 經歷一天半的活動後,最終結論就是:唉~人喔~真的平常要多走走跳跳,多運動,拜託~大家回家後,都”替腿”,我還因玩跳繩而扭到腰,全身都快廢了~ 我回家後用太陽氣動工法似乎救不太回來,搭配泡澡好像還是比較快一點~好累喔~ 太陽氣動法,對我這總愛生悶氣的人,好像真的不錯用,因為在換氣時,心真的比較舒服一點~小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新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