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6, 2010

宜欣分享~

 

 

當我被問及是否要參加這次的心靈成長的課程時,我當 下心中真的很雀躍,因為我從來就不知道什麼是心靈,那種不是具體的東西,或是形容詞,對我而言好像是跟我不同圈的東西,但是一聽到可以藉由這次的體驗去了 解自己,我真的很想試試看,因為我對我自己內心”不太熟”,那是一種放在很裡面的東西,你幾乎不會拿出來,久了,你也忘了!

遇到了簡老師他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人,他說得有些話 就像一根根的針,會扎到你的心裡,他讓我了解到~原來我認識的自己沒有那麼大膽~甚至還有點膽小~,當大家在玩”閉著眼睛往前衝”這個遊戲時,我居然心裡 恐懼到眼淚流不止,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在怕什麼,但是我就是真的很怕,原來每個人心裡都有恐懼的一面,端看自己如何去突破它!

我是一個很愛徵求別人意見的人,應該這麼說往往我對我自己下的決定都會疑慮
, 因為我總會想聽別人的另一番見解,老師教我們其實生活中處處有你要的答案,他要我們看著一個沙發,沙發上面有兩個直立的抱枕跟一個躺著的抱枕,要我們向它 們問自己心中猶豫不決的問題,我看了一回,我笑了,沙發真的回答了我的問題!原來所有你想問別人的問題,其實自己的心裡早就有答案了,只是有沒有去正視 它!

還有老師的太陽氣動,真的是一種有魔力的東西,我的文筆不好,沒法去形容,
我最記得的那一個動作,它有一種力量?還是一種神力?,就是會讓你腦袋頓時間"乾淨".,當你有困惑,有負面,有任何不好的情緒讓你心靈很煩很悶的時候, 它就像一種解藥,或者”橡皮擦”,它會幫你帶走!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能參予這次的課程,它讓我更深一層去了解自己,離開教室時,
一邊走路..我是一邊笑著..我的心裡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滿足~

 

宜欣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新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